Friday, December 18, 2015

:::与 Mentor 的一次约会:::

Liang Court 的 Tampopo
        星期三约了Mentor吃午餐,可惜的是,这一顿又是他请客。看来有一天要硬抢着账单付款咯!
       和 Mentor 分享近况,并向他咨询有关我的 special prayer 和 "miracle" prayer 的神学性。告诉他我天天向神求,并向神求印证,神都不吝啬地给我看到祂会应允我这两个祷告,并问他的意见。他一如往常告诉我“不知道”。不过他却与分享他的经历,并告诉我我正经历的“痛苦”,我们的神必会带领经过。
       Mentor 鼓励我几件事:首先,他要我继续为着这件事祷告,并且不放弃祷告。他认为既然神已经清楚地告诉我祂的答案,我就应该将它交托,并常常祷告,存有盼望。第二,他要我顺服上帝的带领。现阶段我正在“漩涡”中,看不到神所给予的解脱,所以要我坚持下去。等看到了彩虹后,我必然欢呼。第三,神有祂做事的时间,所以我们只能求祂让我看到祂的安排。但愿神快快应允我的祷告,使我欢呼喝彩。
        他的鼓励让我获益匪浅,再度调整我的心态。我希望我的彩虹能快点出现。谢谢啦!我生命的 mentor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