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15

:::与上帝的一封祈求信:::

与上帝和咖啡畅谈


        夜阑人静,今天想和我亲爱的神用写日志的方式聊天。我自认文笔不好,所以不会有什么人(甚至没有)会就此批评我的写作,更何况这网志已荒废多年,就别提到还有人会看咯。即使有人看,“老娘”会怕什么?只要一个人行得正站得稳,绝不怕有人伺机攻击我的。
----------
亲爱的上帝:


        已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用这样的方式和你聊天了(或许完全没有,这次可能是首例)。相信祢一切安好!至于我,我想祢比我更了解阿东,就连我身上的毛发祢都知晓,所以我这段时间的心情您是清楚的。祢说过您是阿东的牧者,我可是您草场中的一只羊(我应该是最不起眼,或是只爱给您添惹麻烦的肥羊),祢必会带领我经过一切深渊与痛苦。阿东可是每一天抱着这样的应许过活的,所以请祢不要骗我哦!我们勾勾“手指”,就当是你我间的约定。

        窗外这时正下着绵绵细雨,我回忆起这段日子我不断地向您呼求,求您搭救阿东,甚至给阿东看到您的带领,如今我心甚是感激。我今天能够坐在这里用电脑和您写信,这的的确确是您的带领啊!虽然我还看不到你要给我看到的彩虹,一道搭救我的彩虹,但你不断地告诉阿东,我现在经历雨水的洗涤,终有一天必定会拨开云雾见青天。到时的彩虹,祢答应我,会是前所未有的绚丽多彩。在北京的日子,祢用不同的方式让我几乎天天看到“彩虹”,这就是您要阿东看到的,祢没忘记您对我的承诺。祢要我耐心等待,要我等待见证祢彰显“奇迹”的那一刻,所以我相信祢,相信祢会带领我经过一切。我不断向您求印证,而祢不厌其烦地显现给我,甚至告诉我您会按我所求的应允。但愿我所等待的日子快快到来,使我不再因伤心流泪,而是欢呼喝彩。

        阿爸天父,求祢快快让我看到我所期待的“彩虹”,应允我所祈求的。正如您天天给我的印证,我至今虽未看到祷告得蒙应允,但求您让我看到倚靠您的那一种美好吧!我答应您,如果祷告内容实现,我会终身投身于教导和祷告事工上,已报答您这份恩典。我那“特别”和“神迹”的祷告求您快快应允我,并如您先前答应阿东的,按照我所祈祷的赐给我,不要再让阿东流泪。因为只有您这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才可以做到,您是主宰,我要依靠您。谢谢。


        祝好!


阿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